一锅好麵

……就能看出来完全没在反思的,而且也完全不准备动手解决自己人造成的混乱,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把这个推荐到我的首页,老实讲我对这样容易被忽悠的读者非常失望,我写故事本来是想帮助大家多多锻炼思考能力的。

现在肖战的脑残粉闹到推上面刷热度去了,我可完全没有看见有什么所谓的理智粉去处理这个问题,无论是进行解释,还是喝止这些行为,在这里抱团发抖,做出一副被欺凌的无助假象,虽然也不是说所有被波及的A03用户都很聪明的亚子,也不都是傻子啊?

事情可不会因为你们在这里缩成一团祈祷“三月会好的”“大家会冷静下来的”就变好,什么都不做,只顾着可怜自己,那就只能说:你们的人自己做事不计后果就算了,其他人也不阻拦,甚至心里还在暗爽,闯了祸却不想负起责任,居然还想博取同情?

以暴制暴自然是不对的,拱手把自己的权利交给控制不了的力量,最终环境只会在彼此倾轧当中越来越烂,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


Kids want it, so you shall have this. 


得岸丹:

说一些想对肖战说的话,和这几天的一些想法吧,心里很乱随便说一说没什么逻辑,仅仅代表我自己,不代表任何一个群体。

  我在追他之前,和首页的大家一样,看动画,搞欧美,打游戏,喜欢纸片人,喜欢搞黄色,努力画画产出,我只能说我很憋屈,我不参与粉圈的事情,画我自己的画,磕我喜欢的粮,结果我快乐老家没了,我喜欢的人被全网骂,我也里外不是人不知道怎么面对骂他的我的朋友,算是各方的群众我都能理解大家的感受吧。

  对所有各种圈子里的人,这次事件后有清醒过来一点的,走出你的圈子用自己的脑子想问题,不要跟着团体随波逐流,不要再搞什么举报,对你不熟悉的圈子要有一点敬畏,大家都很难了不要再互相伤害,不管这次你是被骂的,是来落井下石的,还是来匡扶正义的,骂完爽了也长个记性,我喜欢的人被骂这一顿也算有点价值。环境确实越来越糟了,不要去当帮凶。

 

  对像无辜的我一样的人说说吧,记住你现在这种感觉,看喜欢的人被骂不好受吧,以后自己不要去上升无辜的人,你要明白别人怎么做和你无关,很多事不是你上去乱骂一顿就能有所改变,那不如让自己当个人。

  对抵制他的人,我只恳求大家抱有一点善良,抵制可以理解,但请不要过分伤害

 

然后是我对肖战的看法和态度。只是我的一些情感发泄,大家可以不用看。

  这张画是芭莎之夜的造型,有参考一下站姐的照片,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见到他真人,真的很好看,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我第一次见到热爱的偶像,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了,是我以后都不会忘的一个场面吧。

  我明白我喜欢的是个人,是人就会有缺点,

我知道他演技还需要磨炼,跳舞比较糟糕,他的体面会让一些人觉得虚伪,最开始接触他我对偶像也是有偏见的,我觉得偶像就是脸好看,干什么都不行,看他每次出来我都要吊着一颗心啊,天啊哥哥你可别翻车,咱的目标就是合格。

  但是肖战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买耳朵让我惊艳了,让我看到他演与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的可能性,各自综艺和晚会让我看见他唱歌真的越来越好,神奇虽然跳得也不是多厉害吧,但他敢跑去挑战舞蹈已经很让我吃惊了,肖战这个人呢,头铁得很,事业心很强,舍得吃苦,你越觉得什么不行他就越要搞,后来我对他就特别放心,觉得他靠自己也一定可以飞起来,甚至这份冲劲也感染到了我去做一些以前一直不敢想的事情。

  我明白大家有的人可能不喜欢他的性格,觉得他端,或者因为他过去的一些言论而讨厌他,无所谓,我只知道一件事情。

  当明星是一个工作,他完成得很好,没有对不起这个工作。

  现在各种各样的阴谋论满天飞,大家都信自己愿意相信的那个,我选择相信我的眼睛,我混的圈还少吗,有什么阴谋我能比你还多想象出三四层。

  我不会说自己多喜欢他,大家是毫无关系的陌生人,我不像一些粉丝会说自己要一直陪着他,但至少此时此刻,我不会因为这件事脱坑回踩,我相信他并想让自己保持真诚善良。以后的路咱们以后再看,不管他走的好不好顺不顺,我只希望他哪怕有一些改变,但很久很久以后他还是会说,他依然是肖战。

  我对他抱有我对所有不认识的人都有的基本的善意,祝福他平安喜乐,也祝福所有人。



评论(7)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