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好麵

…我写东西是不是很难懂?

感觉跟人聊天好累啊= =…

时不时有人明明跟我观点一样,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反对我的观点,但是我的观点就是她的观点,只是在另一个无关的事情上我强调的重点不一样而已。

我这人是不太喜欢口号的,我喜欢实事求是解决问题,也喜欢这样的同事;跟满嘴假大空,动不动就站队的人共事最烦不过了,Y什么都不干,到头来还要说你不好,还觉得自己会做人,可棒了——您说您这样算人嘛?

动不动就又懂屁股了,这辈子学会一句“屁股决定脑袋”可把人家厉害坏了,走到哪儿都得拿出来用用。那么喜欢队,去食堂打饭的时候排一下不好吗?


我们的年轻人这个样子,未来真的能好吗?真是太令人感到担忧了,我的养老金应该没着落了吧…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