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好麵

我……ltf网页版终于能登入了耶= =

之前怎么都登不进来,我以为这破b服务准备把我号封了,都准备回老家沉迷游戏了(事实上存档都打通了俩= =|||


看来是因为自己亲手喂的狗差点咬掉自己的脑袋、为了保日活才把我这种说话不招人待见的老鬼从拘留所里捞出来吗?


……围观了一下关注的几个tf的tags……孩儿们,你们好闲啊= =!我以为国内的疫情快过去了大家都投入了紧张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呢,结果一个两个的都在摸鱼,吵架也互相把话题带跑,这可不行,虽然说今年的升学考试延期了,全国经济下行未来一两年应届大学毕业生也会变得很难找工作,心生焦虑可以理解……但是该读书还是要读书的嘛


……虽然这么说但是搞不好我们大学今年要倒闭了老年学生瑟瑟发抖并没有立场吐槽别人= =|||


为了未来的饭碗,今天也在忙着做个人项目而不是填坑,所以到8月团队项目确定选题搭建框架之前大概不会有更新什么的了(如果有也会在A03吧,一类的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