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好麵

占tag记一下脑洞……

早上开了个脑洞,可能会写文也可能不会写。大致上的内容是有一天Doctor自己呆着的时候突然TARDIS不听使唤横冲直撞了一会儿后停住不动了,于是他准备去引擎那边看看是什么原因结果在走廊里看见一只Dalek经过感到十分震惊,跟踪Dalek走了一会儿,竟然在自己的TARDIS里迷路了。之后由于某种timey-whimey的事情,小10遇到了小11遇到了12,三个Doctors一起呆在那里,互相吐槽,决定要搞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有一个Dalek在这里,以及他们三个为什么会相遇,怎样才能重新互相分开——这样一个搞笑的故事。

好吧主要是想写他们互相吐槽。比如说:

三个人挤在墙角偷窥的时候,小10一回头发现12正在吃东西然后“你在干什么=皿=!”“零食。潜入的时候我总是带上一些,这是专业性的表现。”“这不是潜入!这是我的…我们的TARDIS!我一直在里面而且…”然后小11“哦好主意。”从兜里掏出一盒Jamie Dodger拆开包装拿出饼干,在小10的瞪视下尴尬地缓缓啃了一口,还把盒子递给他(你要不?)这样……

或者“TARDIS里有个该死的Dalek这根本不应该发生TARDIS里从来没有过Dalek这不可能是过去或者未来的投影它们根本挤不进TARDIS的门而且”

“Shhhh!”

“……你们Shh我!”我在跟两个别的我呆在一起,又一次,而且他们在吃东西而且根本不应该在这儿我的飞船上有一个该死的Dalek而他们Shh我!现在我也在吃东西!(啃着小11的饼干)


……不知道为什么在脑洞里小10是最正常的一个;可能是因为我形成了Doctor越活越宝宝越活越不正常的思维定式,可怕。

评论(1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