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好麵

今天事出偶然,我感觉有必要放一下威震天的战斗力。当然,各版本G1威震天的数值是有一定浮动的,不过这个刚好比较小而且离我最近所以就是它了。

这是赛博坦英雄(HOC)系列G1造型的pvc材质玩具,不可变形的摆件,实物就是右边那样,左边是他的人物卡,大家可以看一下威震天的这个数值,全tm是10,打个几八,除了擎天柱,谁打他都是白打。

有时候我们看威震天打谁都农夫用不了三拳,难免在衡量其他角色战斗力的时候产生一些误解,这是蛮正常的一件事,因为老威实在是太强了。他那个融合炮在MP36里面的描述和老版官方描述基本保持一致:一个城轰杀至渣没什么问题;是人看见他都得怂,而且他还很聪明,官方不止一次地强调过威震天的智慧(虽然一个给小孩儿看的动画片里衬托他智慧的方式比较欢乐而且还充满了“霍霍霍哈哈哈哈”这样的奇妙内容)。平心而论其实大多数没有掌握合体科技的霸天虎乡亲们多多少少是怕他的,虽然他们也大多比较尊敬他。

谁都扛不住威震天的三拳两脚并不能证明乡亲们很弱啦,这种桥段就跟口袋妖怪老版动画里一个伊布拿脑袋撞人秒天秒地一样,演出效果,看看就好,实力什么的还是参考正经描述和官方正统续作吧。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