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好麵

今天看了看“校斗范文”这种很有趣的东西

……为了保住小朋友们的脸面我就不截图发过来了,但是在“范文”当中发现了以下几种特性:


1,英文不好但是会尬说

不是一般的不好,是特别不好,水平类似于刚认识系动词但是其实并不会用,名词单复数形式也搞得不太清楚的状态。


2,疯狂迷恋“韩风”

别误会,我对韩国没什么恶意,但是我严重怀疑很多小作者对“韩风”“潮”“好看”的理解来自淘宝/服装批发市场那种“50块钱给你一个大黑垃圾袋随便往里装”的衣服。优衣库,HM,Gap已经很便宜了——作者们的审美比那些还便宜。


3,直男审美大爆发

嫩黄配淡紫,浅粉蕾丝白,总之穿个马靴——来个人给孩子们讲一下啥叫“补色”,啥叫“显胖”吧。还有无论上身穿的是什么直男色系,都一定要穿个马靴——马靴不是这样穿的好吗!?而且还穿黑马靴。上身浅粉色纱裙白蕾丝下面穿个黑马靴,葬爱家族都不这么穿。


4,总之是薰衣草味的

薰衣草很难闻。好吧或许也不是特别难闻,但是它不好闻。它有一股子袜子味儿(虽然是干净袜子)。好吧可能不是所有干净袜子都有放大了一万倍的那股刺鼻、油腻腻的纤维味儿,但是薰衣草味不是什么撩人的味道。


5,可爱!超可爱!

总之任何地方都用“可爱”来形容,不认识别的形容词——就像我看见康康、毛球或者小红的那种反应:失语症,只认识可爱这个词儿,哪里都要用一下,比如“康康拉完尿抠屁股的样子好可爱哦!”“毛球挑衅提包怎么那么可爱呢!”“‘可爱’这个词是为了形容红红存在的状态而创造出来的!”——偶尔我也会用其他词来形容他们的!(比如“好看”“美味”)


6,郭比特人!他们居然有人模仿郭比特人!

真是……读点儿书吧!读点儿书好吗?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中国新一代的青少儿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多拓展自己的视野。有分享欲是很正常的,而且是很好的事情,但是人要有自知之明,分享的同时永远不要忘记从某些领域真正杰出的那部分当中吸收营养。

但是所谓【青春】就是这样啦~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