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好麵

说起最近关于小红的脑洞……

突然一下感到IDW战后的千红也很萌啊!

感觉千斤顶和小红凑在一起,就像那种小透明技术死宅和网络知名气人女(?)主播交往了一样!超可爱的呀!

老千这种机,总觉得就像那种……虽然技术很厉害,但是跟哥们儿在一起还会比较开心、不怎么会讨女孩子喜欢的小宅男。个子不高,有点驼背,瘦巴巴的没什么身材但是却有一点小肚子,腿有点罗圈,戴土气的眼镜,穿优衣库宅T(而且是上个季度流行的款式)和大裤衩,人字拖配棉袜子(普通的袜子,大拇脚趾那里随便手动扯一个凹坑硬怼进去)。

不像天火那样又高又固执但是看起来很可靠,也不像感知器那样因为长得帅所以放任自己无形之中鄙视别人的智力,性格虽然不阴沉但是讲的笑话很难听懂(听懂了也觉得不好笑)的老千在豪华高智商大龄单身汉组合里面竟然脱单了(虽然大家都不太喜欢他黑历史缠身的对象),实在有点儿不可思议。小伙伴们纷纷表示百年好合,溜了溜了,老千有点寂寞,但是自己又不太想走。

其实有时候觉得小红的性格很难搞,也会抱怨(直接跟小红或者跟其他同事),摆出“收起这一套,我才不会上钩呢”一本正经的脸,但是也拿他没什么办法;朋友们都讨厌小红,老千表示我只不过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所以和他共事哦——因为自己矛盾的社交关系感到稍微有点头疼。


虽然绝对不会转发,但是会偷偷地跑到小红发的自拍下面匿名点赞。


比女朋友还要矮的老千,接吻的时候要踮脚,还被吐槽没有嘴不能接吻。(老千:什么?我们刚刚不是就在接吻吗?)


说话的时候会发光的耳朵,绝对是被吐槽的重灾区。审美还停留在好几千万年前。


老千:可是发光组件很酷啊!而且我激活的时候就带着它们呢!

小红:你激活的时候穿的底盘难道也留着吗?

老千:对啊,你要看吗?

小红:= =……

——还能再穿好多年呢老千!

评论(7)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