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好麵

突然想起来关于正在填的坑有件事要说

占了tag,非常抱歉,不过这里提到的故事正在这个tag下连载并且很快会更新,觉得果然还是说明一下比较好。

What you choose to be从设计上是天红CP的剧情文,所以关于CP只打天红的tag。如果由于剧情需要出现了其他既成cp,我会在每节更新的“写在最先”部分做出具体说明,请关注该部分内容。


为什么不标注其他CP的原因:

因为本文99%到99%都是天红,如果打了别的tags,就会污染其他内容流——从读者心理的角度上讲,我们都知道人家点进一个tag肯定是为了看那个tag的文,你明明是别的文,人家的cp你就说了一句话或者写了一小段,你也打个tag,让人家要不要读?我个人认为,这是非常不礼貌的。


tags可以少打,但是绝对不能过度标注。如果想别人都来看自己的故事,就写好一点呗~(好啦好啦我是已经放弃我这个渣渣了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