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好麵

也不是得不出結論,其實也並不容易(只是看起來容易)。講故事是需要技巧的,有些人特別擅長;還有些人有善於發現的眼睛和善於反思的心,他們總能從生活中找到新的荊棘與鮮花——生活從不缺乏這種東西。

說到底都是練習啊練習,無論是思路還是表達什麼的。 :D

渣渣如我今天也在學習中。

AlSiP/铝硅磷备考中。:

我不明白那些可以轻易地写出文来的人在想些什么。似乎他们的头脑里,有一条没有终点的道路;不论是拐弯还是直走,不论是抄近道还是绕远路,不论是钻过隧道还是跨过吊桥,永远不能终止。他们是得不出结论的人;他们回答了自己提出的问题,马上又从回答的角落里看到新的疑问的影子。对他们而言,既已完成的任务不值一提,永远有新的故事等待着讲述。
但我呢。
我已经站在原地不能动了。我的脚迈不出去。我伸长了脖子在向前看。阳光黯淡下去,月光漂浮上来。我到过很多地方,但我只能看见自己的影子。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