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好麵

心态崩了,妈的= =……

其实早就被剧透了一脸了,一看到开头我就知道是这个结局,然而心态还是崩了。无法自我控制。

但是冷静一点说,这确实是他应得的结局,他有权得到这个。对我们来说,他的故事到这里应该结束了;对他来说,全新而熟悉的故事才刚开始,这次他有机会做得更好。我相信他会做得更好。

在通向真正文明的路上,他比其他所有人走得都要远——要成为一个伟大的利他主义者,保护所有人,帮助所有人,直至万众一心……你必须首先成为一个个人主义者;你必须充分利己,充分残忍,充分理解作为【一个个体】来说生命和理想全部的意义,经历所有丑陋的部分而且存活下来,然后你才能反思,才能拥有足够的智慧和坚定继续前进,扩展你的思想去理解一切。这个历程就像人在成长过程中认知能力所必须经历的发展一样,你可以加速,但你永远不能越级。

这就是为何他能比擎天柱更专注,这就是为何他能义无反顾地抛弃自己曾经的“财产”——当然,从个体的角度上讲这是相当自私的,但你必须理解自私与自由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这就是为何他能走到如此遥远的地方。


向你致敬,威震天……同志。

评论(30)

热度(59)